无言黯月

陈情令 22.23集

听到温宗主对孟瑶说,“你亲手策划的一场好戏,你就不想看看?”

这就足够表明孟瑶是一个两面三刀的双面间谍,即把岐山的情报送给蓝曦臣,又把百家的情报送给温氏,哪边赢面大,他就往那边靠,在这方面他可以说是真不愧是金光善的儿子了。

每次看都在想,他可真会捡漏,如果没有羡羡的鬼道吸引温若寒的注意力,他怎么可能成功偷袭温若寒,成为所谓的射日之争“第一功臣”?!

这里的功臣二字是一定要打引号的,他送出来的假情报伤害的人肯定也是很多的吧,更何况他还将射日之争的队伍引入岐山,是败家伤亡惨重。

射日之争真的把地上的太阳射下来了吗?

难道不是用牡丹替换了太阳吗?

 

不觉得这里是那种刚刚进入青春期的小朋友好久没有见到自己暗恋的男神的娇羞的神态吗?而蓝忘机则是被羡羡给惊艳到了,眼睛微微正大……

每次看到这里的时候就在想,天啊,这是什么情比金坚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啊!!

这里的蓝大和聂大都有给温氏老弱妇孺说情,是内心正直善良的人,而金光善则是真正的野心勃勃的想要换太阳的野心家,贪心不足蛇吞象,想到他的下场,内心忍不住快意非常,对于金光瑶的杀父这一条,我是不认得,他对于金光瑶而言算不上父,生而不养,只知道叫他做一些血腥又恶心的事情,金光瑶的罪孽金光善占一大半,金氏也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