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黯月

“言言,这就是我要个你介绍的刘叔叔。”

“刘叔叔好。”我看着眼前这个坐立不安的男人,笑着说,“我是郭潇言。”

“那个……我叫刘毅,我……我很爱林慕,希望你能放心的把你妈妈交给我照顾!”刘毅猛地站起来,紧张的话都说的不利落了,但声音大的像是要把我震聋。

从这个男人一进屋我就一直看着他,他一进门就亲切的叫我妈妈“慕慕”,熟门熟路的放水果,换鞋子,和妈妈交换充满爱意的眼神,他还在这里有专属的杯子,一看就不是第一次来。

他的手里拎着妈妈喜欢吃的水果,拿着一个奢侈品袋子,是我和妈妈都喜欢的牌子,还带了一些小姑娘喜欢吃的零食,一看就知道是准备充分才来的。

他衣着得体,在沉闷的黑西装上别了一个精巧的胸针点缀,银色袖扣上花纹别致,能看得出是花了心思打扮的,手腕上戴着一块浪琴,也是有些家底。

听了男人的话,我面上的笑容不变,“刘叔叔……”

男人打断我说的话,急切的说:“我知道第一次见面这样说很唐突,但我是真心的,我知道你和慕慕一直相依为命感情很好,以后我也会像对待我的女儿一样对你的,希望你能相信我。”

“刘叔叔,您不必如此紧张,只要您对妈妈好,我是不会反对您和妈妈的事情的。”对于他的紧张我简直哭笑不得,我自认不是什么不近人情的人,但是他越紧张我就越说明他是真的喜欢妈妈,爱屋及乌,才会在意我会不会反对,但是我也是不会就这样将妈妈交给他的。

这顿饭吃得还算可以,毕竟妈妈做的饭是宇宙无敌最好吃的,而且在吃饭时刘毅所表现出来的对妈妈的照顾我相信这应该是装不出来的。

这顿饭后我知道这个男的自己开了家公司,主要进行一些手机零件的进出口贸易,公司就在妈妈的咖啡店的旁边,因为他经常去店里买咖啡就认识了妈妈,他有一个儿子,但在小时候走丢了一直没有找到,但是他一直都没有放弃。

总的来说我对于这个男人的印象还不错,就是觉得很眼熟,但在我的印象里我能确定我没有见过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