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黯月

“你俩在一起呗,你俩咋了?”

“呵……行,行行行,行,我告诉你,我和蔚逸晨就是在一起了,怎么着,我和蔚逸晨就是在厕所被你堵着了怎么着,我和蔚逸晨在一起了……”

从学校广播里传出来的声音,让我忍不住停下脚步,脑子里就剩下那个男声的声音,“我和蔚逸晨在一起了……”

我从没想到再听到蔚逸晨的名字竟然是在别人的八卦里,更没想到的是和他传八卦的竟然是另一个男生,这真是让我哭笑不得,这两天让我魂不守舍的蔚逸晨竟然成了别人的八卦对象,这真的是让我很不爽。

不过我也知道广播站的小喇叭,一个艺术系的可爱小姑娘,没事就喜欢传传八卦,什么事只要是她知道了,就能传的全校都知道。我知道从她嘴里传出的消息从来都是真假参半,做不得真的,可我依旧还是很不高兴像是我的宝藏被别人看到了。

我去找了学生会的朋友让他帮我删掉了学校论坛中关于蔚逸晨八卦的帖子,也找人警告了小喇叭,让她不要再传与蔚逸晨有关的八卦新闻。

离开学校回到家里,我随便做两道菜,凑合着吃完晚饭,忍不住走到客房,坐在那张蔚逸晨曾经躺过的床上。

我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可这次和之前都不一样。我从不知道我竟然会对一个只见过两面的人有如此大的执念,之前也没有人让我如此在意过,这样失控的感觉让我觉得自己就像那个讨厌的男人,一样的失败,一样的变态,像个控制狂令人厌恶。

我觉得我应该离蔚逸晨远一些,免得我控制不住去伤害他,想着想着我慢慢地就睡着了,明明我已经将客卧的床上用品都换了一遍,可隐约间我还是闻到了蔚逸晨身上的味道。

评论

热度(1)